╃僖歓姷倪Dé簧昬メ

じ★ve莂鱫偶,沒鮚淉♂

今天晚上的随手小计~

在前面先说一下,我其实记性不太好,都是记一个大概,有时候可能不是不是原话。先给大家道个歉!欢迎在评论更正和补充~

和水友打完以后萤老板唱歌去了,白哥哥和管管,豆豆打匹配
白:我是真的觉得萤萤唱歌好听!
管:我觉得欧的白唱的好听~
豆:那我呢?
白:你?你跳舞挺好看的(嫌弃)
管:好看好看,和扫地大妈有得一拼
瓦白双人疯狂怼豆豆hhhhhhhhh

老白又聊到CD老师
白:真的,CD唱歌是真的屌!我拿屌形容你们知道吧!
管:我也行啊!
然后老白疯狂夸CD老师~
白:真的CD,人长得漂亮,唱歌又好听,画画也好还给我们送礼物,说明还挺有钱的~

管管三局首胜拿到后,哥哥就换游戏上厕所去了,上的蛮久,直播间很安静,我还以为管管跳YY了,结果哥哥一回来,管管立马接话~(我不管,这就是糖!)
白:我回来啦~我直播间里还有人吗?
管:你去干嘛了?(立刻)

他们准备玩其他游戏了,但萤老板还在唱歌
管:你去叫他(小声)
白:我不去!你去,你快去(小声)
管:我去了几次他都在唱~
白:我去他在唱着我也不能说话啊!
(瓦白两个都小声说话真的好可爱啊~明明谁去都一样这两人咋回事?hhhhhhhhh)

管管去萤萤YY叫他,老白马上跟着就进去了(刚刚还说不去的呢!男人!)白哥哥直播间里听萤老板唱歌是清唱,然后哥哥就一直在闭麦笑hhhhhhhhh
管管把老白的YY拉上去
白:我在听萤萤唱歌,你干嘛?
管:啊?你要听他唱歌嘛!(吃惊)
(我猜管管应该是想和哥哥打匹配吧~)



评论(5)

热度(103)